can you give me one last kiss?

我我我重新看了一遍剧情后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!!
会不会,浮士德其实没死?
霜星的死是板上钉钉,不然鹰角也不会写“她的嘴角上扬,高傲的像是还活着一般”
但浮不一样,剧情并没有直接描写浮的死,只是弩箭被灰喉拿走了,剧情如图——如果那堆源石不是浮呢?来这么一句对剧情并没有什么作用,会不会是官方的暗示?如果是遇到了第三方组织被带走了呢?如果……我讲不下去了(´;︵;`)只是感觉存在这个可能而已,不知道鹰角爸爸是怎么想的……我话搁这儿,要是我这次真奶中了我我我就给鹰角爸爸磕三百个响头!!!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2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