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 you give me one last kiss?

【永七】牺牲线结局最终台词

【A】

阿岚:嘿嘿,不好意思,我先走一步啦。记得哦,砍我的头是无法消灭我的,一定要记得哦。

艾露比:嘻嘻嘻,小心了,本小姐的活骸一定很强哦。

爱缪莎:还想和我玩轮盘赌吗?那就约好了,下辈子,好吗?

奥露西亚:呐......我爱你,你听到了吗?你记住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我就可以安心消失了......

安托涅瓦:你已经非常努力了。谢谢你所做的这一切。

安:你一定不会原谅我的。那么就请你杀了我吧。

爱丽兹:分别的时候终于到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遇见你,我一点都不后悔。

阿希莉娅:不必担心,若是命运如此.....那并没有什么不可以接受的。

【B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巴裘拉:......还是......谢谢.....你......

白:白会乖乖等主人回来。

    主人,一定会回来的吧!

白歌:我要选择自己的退场方式,绝不会被轻易的打败。

【C】

【D】

达格:达格......不想离开你。达格,还有好多想吃的东西。

达尔维拉:......哼,我没什么想说的。

【E】

【F】

菲尼克:和你一起并肩战斗,一点都不后悔呢,继续加油吧!

芙罗拉:我果然......还是想要活下去。

【G】

格蕾莎:喂!别垂头丧气的啊,真是看不下去!你如果放弃了,我要把你的头发全拔下来!

格雷穆:从提起长枪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知道自己面临审判的时刻终将来临......这就是所谓的轮回吧。

【H】

虎彻:喂,你说,我这样,算是一个成为了英雄的男人吗?

黑尓加:反正我以前就不是好孩子,接下来的我肯定是个坏孩子....

不过,这样的我,总之也请多指教了

【J】

伽梨耶:呀,今天就到这里吧。

【K】

柯路诺:我会把这次的经验记录下来的,要收好哦~

【L】

罗纳克:自己选的道路,就算是地狱也要走下去吧。

丽:这种事情,有、有什么好哭的,我只是觉得,你看起来很可怜,才不是想安慰你呢。

莱奥斯:大......小......姐.......

璐璐:星星占卜到了一切,这里的分别是短暂的,我们终会再次相逢的。

李若胤:请让我战斗到最后一刻!

濑由衣:嘛,也算是战斗到最后一刻了,你可不准失败咧。

拉比:阿米特,让我们开始最后的表演吧!

璃璃子:谢谢你一直陪着我,勇敢地走下去吧!

零:零的努力......有效果了吗?零终于可以帮上你的忙了吗?

雷克特:区区活骸而已,就算跌入深渊,我也会爬回来见你的!

蕾娜:我并不后悔。我做的每一个决定......跟随队长,跟随你......我都不后悔。

萝月:还有很多宝物没有见到,连最重要的那个,也已经握不住了吗.....

【M】

穆娅:穆娅看到了...那是个美丽的现实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虽然穆娅不在,但真的是很漂亮的......现实。

米菈:米菈......终于可以去找哥哥了吗?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但是又感觉......好舍不得你啊......

【N】

妮维:嗨呀,活骸化的我,应该也会很厉害很厉害吧。你可要小心了哦。

【O】

【P】

【Q】

千藻诗歌:嘿嘿,我很快就要实现成为魔王的愿望了,那么你一定要把我打倒哦。

【R】

阮颜:呐,你说,这一世,我等到想要等的那个人了吗?

阮羽:那个啊,我其实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吧.......

       毕竟一直冒冒失失的,打人也很凶,能包容我到现在,真的谢谢你啊。

【S】

瞬:呵呵,终于要把欠下的债务还清了呢。

赛斯:只有到这种时候,才希望神能稍微帮上一点小忙呢。

赛哈姆:无论是你还是我,都绝不能输!

瑟蕾斯:现在的我,已经失去向神忏悔的资格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只好请你。不要留情.......

十玖:抱歉主人,十玖无法陪您到最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请您活下去。

【T】

泰丝拉:对不起,以后,你会变得很寂寞吧......真的对不起......

屠怯怯:在这里先说声对不起,可不要被我之后的样子吓到了.....

【W】

乌鹭:这不是你的错,今后的日子请一定要露出笑容。

薇拉:谢谢你,有缘再见吧。

巫殷:战斗到底吧,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。

雯梓:嗯......那接下来就拜托你了。活骸后的我,大概不会手下留情吧。

维恩:看来这次就先睡了,记得要叫我起床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等你哦,my☆daring~

韦迪:如果可以选择,真不想以这个样子结束啊。

【X】

西比尔:答应老师,就算我不在了,也要多读书好吗?

夏狩:喂,你,可不要被“我”打倒了啊。

【Y】

幽桐:你今后的日子里都能保持笑容,就是我现在最大的愿望。

晏华:后续的事情就交给你了,不用再让我多说了吧。

羽弥:【玩家】......是我最喜欢的人。所以,再见了,你一定要幸福。

尤梨:在这最后的舞台上,尽情表演吧!

夜:抱歉,这次,轮到我抛下你先走了.....

伊萨克:我并不后悔.....我是说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你变成怪物的模样,我不后悔......(啊啊啊啊小狗啊啊啊啊啊)

伊卡里斯奥:明明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,遗憾的滋味真是苦涩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最苦的还是,无法与你与你相伴走到最后了......

亚修:碰到这种事情,侦探还真是没辙啊。交给你了,别放弃,冷静的思考吧。

【Z】

钟函谷:我的尸体可是很宝贵的,下手轻点好吧?

朝奈 :好遗憾啊,原来,努力也办不到的事,是存在的啊.....


  部分来自av21377617,已取得原up授权。详见评论27楼。

  很久之前打的了,如有错误或撞车请等我从学校回来一切好商量( ´_ゝ`)
   
   ??我一从学校回来就更新这么多角色???会补上的,只是有可能要三年后了【陷入沉思】

   19.3.8拖了一年的坑终于填完了!!!!我的天打牺牲打到头秃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